瀏覽次數:346by:網站大師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打造夢想中的廚房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大高雄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1/11/09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打造夢想中的廚房



 

   想要重新裝潢家中的廚房,可是跑遍各大賣場、家具行想找一套櫥櫃系統廚具,可是都找不到適合的尺寸或喜歡的款式,想找木工裝潢,又擔心耗費的時間太長。這時候,只要訂做一套櫥櫃系統廚具,就能免去一切的煩惱。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專屬設計,符合您的家居品味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可以為您量身訂做一套專屬的系統廚具。只要和設計師做好溝通,設計師便會依照您的需求及品味,實地到府丈量,善用每一吋的空間,為您規劃廚房的動線、收納,並利用您所喜愛的材質及顏色,為您打造專屬的櫥櫃系統廚具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喜歡又合適的櫥櫃系統廚具啦!



 

守護地球,也守護您的健康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傳統木工裝潢工時往往很長,而且常會使用甲醛浸泡夾心板以防止腐壞,但過量的甲醛會損害人體的健康,而且可能長達十年不會散去。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堅持採用獲得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來製作每一套櫥櫃系統廚具,既環保又能讓您安心使用,為您守護一家人的健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省時又省錢的好幫手

九十度櫥櫃廚具,高雄,台中,台北,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擁有自己的廚具工廠,自產自銷。不僅用材講究且方便快速,只要設計師將設計圖畫好之後,先將所有的板塊先在工廠裁切、加工之後再運送到現場組裝,組裝時間視工程的大小而定,大約1~3天便能完成櫥櫃系統廚具的組裝。也因為是自產自銷,少了經銷商、進口商的層層剝削,所以能夠壓低系統廚具的價格,回饋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在省錢的同時,也可以購買到好品質的系統廚具,可以說是一舉數得。還在為廚房的裝潢苦惱嗎?快來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吧。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電話:(07)359-7039
傳真:(07)359-703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工廠: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E-mail:alabc28@gmail.com
網址:http://www.90system.com

 

 C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專線: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台中, 台中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中櫥櫃, 台中系統家具, 台中系統櫃, 台中系統廚具, 台中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