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861by:網站大師

大台灣電子商圈/專題報導 2014/02/11

高雄輕鋼架:守護企業資產;守護甜蜜家園

  輕鋼架天花板是最常見的辦公設備!也就是在支架間或表面以材料包覆而成的輕型鋼製支架,許多企業喜歡使用輕鋼架天花板,就是因為它的材質輕、施工快,具備良好的防火效果;同時也是高雄輕鋼架工程最專業的拿手絕活。

 

防火隔間,住家、辦公大樓的安全保障

   除了輕鋼架天花板以外,輕鋼架工程也提供專業的防火隔間,一般人常聽的防火建材,就是利用建材的難燃性或不可燃性,來延緩火勢蔓延速度,或讓火勢因為沒有燃點,而自動熄滅;藉此提高意外發生時逃生的機率。 防火隔間在意外發生時,將火勢、與濃煙控制在有限範圍內,使傷亡降到最低,同時輕鋼架天花板能保護建築物,讓建築結構不容易因為高溫,而倒塌或燒毀的風險。

 

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高雄輕鋼架工程 用專業守護你的甜蜜家園

  由於輕鋼架可以加裝隔音棉,達到優異的隔音效果;再加上輕鋼架工程提供許多輕鋼架天花板的樣式擇,因此許多人選擇專業、經驗豐富的輕鋼架工程,來守護家裡的安全。只要稍加施工,立刻展現煥然一新的天花板樣貌。過年前,找專業的輕鋼架工程來美化居家環境,還可以守護甜蜜的家園!

 

輕鋼架天花板輕鋼架工程,讓你住得安心

  住家裝潢的重點,就是室內空間重新規劃;用防火建材,裝設防火隔間…。所謂防火隔間的材料,是指具防火性能的施工方式、或裝潢材料,當不慎引起火災時,能利用防火建材的難燃性、或不可燃,將火勢與濃煙控制,縮小範圍,用防火隔間延緩火災蔓延,減少釀禍機率,並提高逃生機率。住家換成防火隔間,就是希望將意外發生機率降到最低,讓全家人享受安全舒適的居家環境。

 

 

採用防火隔間,降低意外發生機率

  一般輕鋼架天花板,大多用在辦公室或公司診所,許多人在住家使用輕鋼架建材;不只搭天花板輕鋼架也能用來隔間。和其他材質比起來,輕鋼架工期短、材質輕、防火效果佳,是很好的建材。

  就拿牆面來說,輕鋼架比起磚牆,施工期短、且環保,當火災發生時,輕鋼架不容易因高溫而倒塌,所以輕鋼架的裝修越來越流行。尤其污染低、隔音好的輕鋼架天花板

 

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目前建築產業正處於轉型階段,面臨著國際永續發展與健康舒適的潮流,輕鋼架工程防火建材防火隔間、及天花板輕鋼架的要求標準日益提高。業界必須以敏感的時尚觸覺,不斷推進技術開發,選用環保、低碳的綠建材,帶給顧客最完善的品質與服務,並創造穩定、舒適、安全、環保的優質居住環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高雄輕鋼架《高雄,防火隔間,天花板,輕鋼架》


網址:http://yefar.ezcity.com.tw

 

D  康傑刊登報導服務:07-5582965

類別: 高雄, 高雄防火隔間, 高雄天花板, 高雄輕鋼架, 防火隔間, 天花板, 輕鋼架,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

https://038521062.web66.com.tw/web/SEC?postId=357239農舍興建基本應知

八十九年後取得的農地,取得的條件包括贈與、繼承、買賣、法拍等。依農發條例規定土地需要